园丁小荆

搞耽美专用,随缘上线,挖坑不一定填,咕

不配拥有标题的双周短打一则

周彦辰本体是朵花,平时可脱离本体化成人形。
  
   
  
周彦辰和周锐在一起后,周彦辰就带着自己的本体花住进了周锐家。周彦辰一直想找个机会告诉周锐自己的身份,但还没等他找到那个机会,就因某种原因迫不得已回归了本体。

过了好久好久,周彦辰都没回来。

周锐想找他,却无从找起。

周锐这才发现,其实自己一点也不了解周彦辰,既不认识周彦辰的任何一个朋友,也不知道周彦辰父母家在哪里。
  
  
   
周锐的朋友一号陈哲远说,周彦辰可能就是个骗吃骗喝骗财骗色的渣男。

哦,不对,周锐没有钱给他骗。

周锐的朋友二号胡宇轩更正道,周彦辰就是个骗吃骗喝骗色的渣男。

周锐的朋友三号朱星杰把手伸到周锐头发后面一抓,变出一朵玫瑰,他把玫瑰递给周锐说,给你,别不开心了

周锐的朋友四……嗯?

不知道从那个角落蹦哒出来的文俊辉挠了挠头发,犹豫了下,说:“要不,你考虑一下我?”

周锐还在伤心难过,没理他。

其他人:您哪位?

文俊辉:情敌の目光×3  √
  
  
  
周锐还能怎么办?

真情实感的人总是容易受伤。
  
  
   
伤心难过的周锐把周彦辰留下来的所有东西都扔进了一个箱子里,除了那盆花。
   
箱子被藏进无人关注的角落里,花还在原位好好待着。
 
但周锐再也没有浇过那盆花,周小花在能够再次化作人形前就被渴死了。
  
  
  
END
 
  
  
BGM:花粥《杀死那朵花》
  
  

评论(1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