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丁小荆

搞耽美专用,随缘上线,挖坑不一定填,咕

【all辉】喂!你的耳朵露出来了

  
 
  
*半现背
  
 
 
*西皮:没有主西皮,all辉大乱炖
 
  
  
*猜猜辉和谁有嘴唇之间的kiss?(手动高亮)
     
  
    
  
Q:李大辉是什么动物?​
 
  
A:水獭?奶獭?
  
 
Q:如果李大辉长出猫耳朵会怎么样?
 
 
A:莫?
  
  
 
  
第一个发现李大辉长出了猫耳朵的人,不是李大辉本人,而是他的室友裴珍映。

  
  
 
在一个似乎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早上。

 
李大辉,像往常一样过着流水线生活,早早地起床,叠好被子,叫室友裴珍映起床,然后准备离开房间去洗漱。

  
 
当李大辉叫醒裴珍映后,裴珍映也像往常一样睁开眼睛。
 
  
按照平常的流程来说,裴珍映接下来会闭着眼睛坐起来,把头放在手里抱着的被子上再睡几分钟,然后再慢悠悠地起床。但当他用眼角的余光扫到李大辉的圆圆的脑袋时,一下子就清醒地坐直了。​
  
  
裴珍映当时是这个表情→╭(°A°`)╮
  
  
  
在李大辉踏出房门前,裴珍映超大声的喊了一句:“等一下!”
   
 
  
李大辉回头说:“怎么了?你要一起吗?​”
  
   
裴珍映:“你!耳朵!你的耳朵!”
 
  
李大辉摸了一下自己的耳朵后,莫名奇妙地看了眼裴珍映,然后继续走自己的路,让几分钟后的自己惊叫去。
 
 
过了大概一两分钟,碗的宿舍响起了一声响亮的獭叫声。
  
  
又几分钟后,碗还没有出通告的成员们都聚集在宿舍的大厅里。而李大辉坐在正中间,还戴着裴珍映的帽子。
  
  
“这样还是看得出来啊,根本压不住。”黄旼泫摇了摇头。
 
  
李大辉把帽子摘了下来,两只毛茸茸的猫耳朵迫不及待地从帽子的囚禁下挣脱出来,还抖动了几下。
  
  
在座的都不由地喊出了“Kiyo~”或者“kawaii~”,即使没有说出口的也在心里感叹着“Kiyo~”“kawaii~”或者“可爱”的。
  
  
“还好,姜丹尼尔不在这里。不然不是他疯掉就是你疯掉了。”尹智圣忍不住cue了一下在出通告的猫奴姜丹尼尔。
  
  
  
在录节目的姜猫奴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阿~嚏!
  
  
姜丹尼尔擦了擦鼻子,悄悄从旁边的袋子掏出一颗软糖吃。
  
   

 
“为什么你一只水獭会变成猫?”朴佑镇忍了几秒最后还是没忍住说了出来。
   
  
果不其然,收到了李大辉和几位 稍微成熟一点的 成员的白眼,而另外几位持相同想法的成员则在心中疯狂的点了点头。
  
  
“我怎么知喵?”
​ 
  
李大辉没好气的回了一句。然后惊恐地捂住嘴巴。​
  

金在奂突然捧起李大辉的脸,对准嘴唇就啵了一下。
   
  
   
所有人都瞬时进入了石化状态。
  
  
最先从石化状态解除的何成云发出了一声吼:“呀!你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呀?​”
   
   
金在奂理直气壮地说“我看过的同人文都是这么写的。​”
  
  
成员们纷纷从石化状况中解除并一脸不可置信地说:“莫?你居然还看同人文?​”
  
  
金在奂更加不可置信地反问道:“你们居然不看同人文?”
  
  
在碗们就“看不看同人文”这个话题正式吵起来之前,门口突然响起了“咔哒”一声。
   
  
因为韩语不流利而没有加入战局才注意到这一响声的赖冠霖连忙把帽子戴到仍在石化状态的李大辉头上。
  
   

门开了,是碗的经纪人。
  
  
​经纪人看着客厅聚着的这一群成员和戴着帽子的李大辉,犹豫了一下,说,“大辉,你把帽子脱下来。​”
   
  
还没从金在奂的吻里回过神的李大辉没有任何想法地把帽子摘了下来。​
  
  
摘掉帽子后,毛茸茸的耳朵又一下子跳了出来。​
  
  
经济人捂了着脸,不可置信地低声嘀咕道:“这居然是真的。​”
 
 
  
经过经纪人的一番解释后,碗们终于明白了,这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有一个后援会的粉丝不小心将弟弟的一瓶魔药当做饮料放到了后援会送的礼物中。
  
  
那瓶魔药会让人长出猫耳朵,说话的声音也逐渐会变成猫叫声,还会影响人的行为。比如说,会想玩毛线团。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这瓶魔药没有解药,但是一天过后魔药就会失效。​
   
 
碗们听完原因后。一时之间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因此一时之间大家都没有说话。
​  
   
​经纪人从自己随身的包里掏出一个毛线团给李大辉,“你今天就别去练习室了。”然后站起身来,对碗的各位成员们说:“有通告的成员收拾一下,我去车上等你们。没通告的成员今天呆在宿舍照看李大辉。还有,记得不要开窗帘。”
   
  
​经纪人走到门口的时候又回头补充了一句,“还有一点,你们直播或者拍照的时候记得不要把大辉照进去。”
  
    
​经纪人走后,成员们的视线又齐齐地聚集到了李大辉和他手上的毛线团。
  
 
李大辉立即把毛线团扔到一旁,然后起身回了房间。
  
  
  
​过了一会儿,成员们又看到李大辉从房间里出来。走向了厕所。随着厕所传来的刷牙声,成员们才如梦初醒般地继续自己的事情。
 
 
    
没有通告的​朴佑镇却戴上口罩独自出了门。
  
 
​没有人知道他去干什么?
  
  
如果有人知道他要去做的事情, 除了一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其他人一定会拦住他的, 李大辉一定会拦住他的。
   
  
但李大辉在刷牙,他什么都不知道。所以当朴佑镇拿着逗猫棒在他眼前晃的时候,他只能选择扣光对朴佑镇的好感值再暴打朴佑镇一顿。
  
  
​李大辉甚至不能把自己锁在房间或者厕所里,大概这就是合宿的坏处。
   
   
     
李大辉人生头一次希望自己能变成不受关注的透明人,并祈祷着这一天能快点过去。
   
 
因此​当朴志训拿着一件帽子超大的卫衣给他时,李大辉的心情达到了一天的最高值,并给朴志训加了101点好感,同时扣了和朴志训同为釜山人的朴佑镇202点好感。
   
  
李大辉穿上朴志训的卫衣,把帽子一盖,不仅完美地遮住了耳朵,而且没有遮住眼睛。
  
  
当​李大辉眼睛亮闪闪地对着朴志训道谢的时候,朴志训就开始了怀疑自我且恍惚的一天——明明遮住了猫耳朵,为什么李大辉还是可爱地让人感到心空?
  
  
  
​而李大辉这一天心情第一复杂的时间从得知自己长出了猫耳朵那一刻,变成了姜丹尼尔出完通告回到宿舍后到入睡前的一整段时间。
   
 
这一段时间也成为了其他成员一天中心情最复杂的时间。
   
 
当其他成员试图摸李大辉的猫耳朵时,都会得到一个威胁的揍人预备动作。而如果那位勇者真的把自己的手放到猫耳朵上时——即使是给了李大辉大帽子卫衣的朴志训就会挨揍——而且长出了猫耳朵的李大辉揍人特别疼。尽管当​姜丹尼尔掀开李大辉的帽子试图摸李大辉的猫耳朵时,也得到了一个眼刀,但无所畏惧的姜初丁仍把手放到猫耳朵上。
    
 
当所有人都期待地等着无所畏惧姜初丁挨揍时,李大辉却只是哼唧了一声,继续玩着手上的毛线团。
    
    
      
石化的懵碗成员×9
    
  
    
姜猫奴毕竟是有3只猫的人,怎么会没有特殊的撸猫技巧呢。
  
  
​好多天没有见到鲁尼皮特和鸭子的姜猫奴就这样摸着李辉猫的耳朵和头发过完了这天赶完通告后剩下的时间。
    
  
珍惜撸猫每一秒的姜猫奴甚至打破了“碗内洗澡时长最短”记录。
  
   
而曾多次打破“碗内洗澡时长最长”记录的大辉猫却是头一次超快速地洗完了澡。
   
  
大抵是因为猫都讨厌水吧。
  
  
李大辉在舍友裴珍映的协助下把姜丹尼尔赶出房间后,才能安心躺回床上。
  
  
裴珍映躺在床上像往常一样对他的室友李大辉说了句,“晚安,大辉。”才想起李大辉自从完全只能讲猫言猫语就拒绝开口说话了。
  
  
尽管如此,当裴珍映即将踏入睡梦边缘时,还是隐隐约约听到了回应。
  
   
  
“喵~”
  
   
   
  
(ฅ>ω<*ฅ)希望你们喜欢

​ 
 
  

评论(33)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