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丁小荆

搞耽美专用,随缘上线,挖坑不一定填,咕

【all锐】今天的周锐也坚强的在大厂生活呢(1)


ABO向

清水向

ooc我的锅,爱情是他们的

关于剧情,欢迎评论探讨

0

🌹

1

周锐觉得这人累心也累的一天里面,最值得开心的事情就是被分到了大厂里的VIP宿舍,比重新遇到朱星杰周彦辰更开心。

‌反正之前也天天联络。

周锐对自己的舍友很满意,上床是个叫钱正昊的可爱小朋友,邻床是整个大厂最强的练习生蔡徐坤,还有一个舍友名字好像是秦子墨。

2

经过一天让人身心俱疲的分班,周锐一回到宿舍就瘫倒床上,随手一捞,把大黄抱进了怀里。

在这个冰冷的世界里,只有大黄能给我温暖。

周锐如此想着,抱着大黄在床上打了几个滚。

随着宿舍其余人都洗完了澡,随着可爱的弟弟钱正昊的一声“锐哥,洗澡!”,周锐恋恋不舍的放下了大黄。

‌ 要不是为了不暴露我的抠脚大汉本性,才不要洗澡,哼

周锐洗完澡时,宿舍的人都睡着了,甚至连湿着头发的蔡徐坤都睡着了。

周锐轻手轻脚的关了灯,爬上床,抱住自家可爱的大黄,不一会儿沉沉入睡了。

3

周锐感觉自己有点喘不上气。

周锐感觉自己被一块巨石压住了,一块滚烫的巨石。

周锐挣扎着想要逃脱,却怎么也使不上劲。

恍惚中,周锐似乎还闻到了玫瑰花的香气。

4

突如其来的脖子上的刺痛让周锐一下子睁开了双眼。

眼前的情景让天不怕地不怕鬼不怕的真汉子周锐差点发出堪比粉丝撞爱豆少女撞鬼的尖叫声

睁眼后看到的景象让周锐的脑袋里瞬间飘过的除了满屏的脏话还有中间夹杂着的几句“蔡徐坤居然是个A!”“为什么发情期不用抑制剂!”“为什么我们宿舍这么多个人要搞我!”“我怎么这么倒霉!”“我要不要去拜个佛?”的惊叹与疑问。

-------------------------------------------------------------
投票

下一个出场的周锐cp是?

A:郑锐彬

B:周彦辰

C:作者

评论(56)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