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丁小荆

搞耽美专用,随缘上线,挖坑不一定填,咕

【昏辉】红线(短打一则)


*主西皮:昏辉
  
  
*非现背
  
  
*梗:POI/疑犯追踪 S3
  
  
 
*文中行为请勿模仿
  
 
*文中行为请勿模仿
  
 
*文中行为请勿模仿
  
 
  
 
叩,叩叩叩,叩叩。
  
  
是门被敲响的声音。​
  
 
李大辉放下了手中的笔,把本子合上并塞进抽屉里才离开座位。他轻悄悄地走到门前,透过猫眼确认了门外的人后,立即解开内室的锁打开门。
    
 
门稍一打开,门外的人就快速闪了进来,并把门立即关上去。
  
 
那人进了门,就直接坐到了李大辉的床上。
  
  
李大辉一边把门锁上一边小声地对这不速之客说,
  
 
“呀!志训哥你还没洗澡呢?别坐我”
  
 
“床上”还没说出来,李大辉就吓懵了,而且可以说是辉常懵了。
  
 
“放心,今天不“坐”你~”被称为志训的男人听上去还心情不错地回答道。
  
  
“呀!朴志训!你受伤流了这么多血,你不去找智圣哥,来我这里干嘛?”李大辉却没有心情回应他的调侃。
  
 
“我刚从智圣哥那边回来。”志训摇了摇手里的一个透明袋子,又补充了一句,“现在可不是平语时间哦我们辉~”
 
 
透明袋子里面装的是一根输液用的细管子和两根针头。
 
 
李大辉理解状况后难以置信地说:“不是吧?我们的血库库存居然这么快就用完了。”
 
 
“我们组织血库的血就我们组织自己这几个人提供。而且出的任务老是要流血,撑到现在已经很不错了。谁让我们是非公开组织呢?”
​ 
  
李大辉没有再做回答, 他把朴志训的衣服扯上去,发现伤口已经被结结实实的包扎好了,只是衣服上还染着一大片血迹,才显得比较吓人。
  
 
李大辉又看了看朴志训的脸,脸倒是没受伤,漂亮的眼睛还是可恶地让人心空,不过嘴唇确实挺苍白的。
  
 
李大辉皱了皱眉。
 
 
“啾!”

朴志训快速地亲了一口李大辉,并比发射了个wink。
  
  
“呀!朴志训!”
  
 
“你盯着我嘴唇看,不就是想让我亲……嗷!”
  
   
被生气的小奶獭狠狠地捏了一下的朴志训终于乖乖闭上了嘴。
  
 
 
李大辉从床底翻出一个箱子,拿出碘酊和棉签,用碘酊将棉签润湿后,将其中一根棉签给了朴志训,然后拿着另一根被碘酊浸湿的棉签往自己肘窝抹了几下。
  
 
朴志训接过棉签也往自己肘窝抹了几下。
  
 
李大辉拿出朴志训带来的透明袋子里的输液管和针头,将它们组装在一起,然后将其中一根针插进自己肘窝,将另一根插进朴志训肘窝。
  
  
李大辉身上的血通过输液的小细管流向了
朴志训。
  
  
朴志训看着输液管中流动的血液,突然轻轻地笑了出来。
  
 
李大辉白了朴志训一眼,“你还有心情笑。”
  
 
朴志训刚才突然想到,他和李大辉一直都是“你中有我”的关系,现在除了“你中有我”,还多了一层“我中有你”的关系,因此才忍不住笑了出来。
   
 
朴志训当然不会傻到把这个原因告诉李大辉,尽管他家小奶獭没有想反攻的迹象,听到这句话恐怕也会给自己一爪子。
   
  
朴志训指了指正在传输血液的输液管,“你看这像不像一条红线?我们以后可要绑在一起了。”
 
 
“白痴,我们以后要是用这个红线绑在一起,我就得因为失血过多入尸袋了。”李大辉开始怀疑朴志训出任务时流失的不只是身体里的血,还有脑子。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李大辉的房门又被敲响了。
 
 
朴志训扬到一半的嘴角又滑了下去,哪个混蛋这么晚还来找李大辉。
  
  
是李大辉认识最久的朴佑镇?
  
 
还李大辉最近认识的朋友裴珍映?
  
 
还是意外地黏李大辉的真·大只·忙内赖冠霖?
  
 
在李大辉拽着朴志训的衣角去开门的那么一小会儿,朴志训把门外人的可能性猜了一轮。
  
  
所以当朴志训看到门外的人完全不在猜想名单内时有点懵。
  
  
门外的人眯着眼睛笑得像只蠢金毛扬了扬手中的食品纸袋和说,“大辉,我买了炒牛肠和啤酒,一起吃吗?”
   
  
朴志训眯了眯眼睛。
  
 
李大辉向姜丹尼尔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肘窝,姜丹尼尔顺着输液管看到了正一脸不快地看着他的朴志训。
  
  
姜丹尼尔转回李大辉,“原来在输血啊,那么一会儿结束了,你再来找我?”
  
 
​李大辉本想让姜丹尼尔进来,但感觉到身后的低气压,想说的话最后变成了“Ok.”
  
 
 
“你们怎么认识的?”
  
 
“吃饭的时候认识的,他说我很像他的两个老朋友鲁尼和皮特。”
   
 
朴志训正准备说点什么,就感觉手机震了一下。
  
 
朴志训掏出手机,上面的信息正是姜丹尼尔发过来的。
  
 
如果你把鲁尼和皮特的身份告诉大辉,我就把你私自偷用医疗器具的事告诉智圣哥,并把血库的实际状况告诉大辉。
  
 
对方随后又传来了一张血库的库存情况表,尽管AB型一栏展示为0,但其他血型的血袋仍有存量。
  
    
朴志训抿了抿嘴,把“不说,成交”发了过去,随后把对方发过来的两条信息删掉了。
 
 
李大辉看到朴志训收到信息后不快的神色,有点担忧,“怎么了?”
 
  
“没事,只是忘了上报任务情况了。”​朴志训笑了笑。
 
  
李大辉点了点头,并开始怀疑自家男友​是不是真的变蠢了。但转念一想,算了,蠢就蠢吧,凑合着过呗,还能分咋地?
    
  
  
  
过了一会儿,李大辉给了朴志训一根棉签,然后摁了只棉签在自己肘窝针口处,把针头拔了出来,然后把胳膊夹起来。
 
 
朴志训也一样处理好了。
 
 
李大辉把这些针、管、棉签都丢进了垃圾桶里,然后走到门边穿鞋准备出门吃东西。
 
 
“我们的红线就这样断了吗?”朴志训笑着问到。
 
 
“如果你指的是输液管的话,我希望这条红线不要再说连上了,你可不能再受伤了……”李大辉想了想,还是把“不然你就成了白痴”咽了回去,“如果你指的是我们的红线,是真的、绝对、百分百不会断掉的。”李大辉穿好鞋子准备开门时,回头却发现朴志训还坐在床上,“不一起去吗?”
 
 
朴志训摇了摇头,笑道“我不饿,今晚我在你这里睡,早点回来。”
 
  
​“睡之前记得洗澡,你之前带来的衣服在箱子左侧,拜~”李大辉觉得可能真的需要带朴志训去看看了,朴志训居然有因为“不饿”而不想吃东西的时候。
  
  
但当李大辉想到炒牛肠,就把“需要带朴志训去看医生”这个想法抛到九天之外了。
 
 
​而已经被李大辉抛在脑后的朴志训则在想着李大辉刚才说的话,“如果你指的是我们的红线,是真的、绝对、百分百不会断掉的。”朴志训傻笑了一会儿,突然觉得“真的、绝对、百分百”这个说话的方式有点莫名熟悉。
 
  
“啧,看来明天还要找圣祐哥聊聊了。”​
  
  
  
 
  


*

朴志训:AB​型血

李大辉:A型血

​AB型人:可以接受所有血型的血液

(ฅ>ω<*ฅ)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20)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