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丁小荆

搞耽美专用,随缘上线,挖坑不一定填,咕

大厂喇叭花互换记(一发完?)

大厂喇叭花互换记(一发完)



  • 吃一口 水仙锐 鬼锐吧
  • 梗:灵魂互换





00




王琳凯在嘲笑范丞丞的时候完全没想到自己也会成为灵魂互换事件的受害者。




01




周锐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理解了公主被隔着二十几层垫子的豌豆硌得睡不好觉的难受。


不过我好像比豌豆公主惨一点,我感觉我后脑勺下面全是豌豆。


周·被硌醒·锐如是想着起了床。


哎?我的大黄呢?



哎?我怎么到了上铺?



哎?我们宿舍怎么变小了?



哎?朱星杰怎么一大早就在我们宿舍?



哎?我是不是起床的方式不对?我要不要重起一下?



周·被硌醒后有点懵·锐如是想着就躺回床上了。



周·被硌醒后有点懵,准备重起·锐刚闭上眼睛就听到了周彦辰的声音。




“去迟了就没有早餐吃了,起床了,王琳凯。”




02




王琳凯的情况要比周锐好很多。



王琳凯完全没发现自己的床上多了个大型毛绒玩具狗,也没发觉本应在上铺的自己从下铺起来,更没留意到自己的舍友变成了蔡徐坤、钱正昊和秦子墨。







王琳凯刷牙进度【1/2】



当王琳凯看到镜子里有点陌生的脸时,惊得差点把嘴里的牙膏沫给吞了下去。



王琳凯把牙刷丢到一旁,不敢置信的凑到镜子前。



我超级酷炫的脏辫居然没了!


我居然变成了周锐!




王琳凯觉得自己大概还在梦里,用手使劲的掐了一把自己的脸。





“嗷!”




03




钱正昊听到周锐突然惨叫了一声,本着 好奇心 关心天不怕地不怕鬼不怕的周锐的想法,走到了厕所门口。



“锐哥,怎……”


钱正昊只感觉眼前一花,刚才还在厕所的周锐就不见了。


“……么了?”




04




范丞丞一出门就看到了周锐从远处狂奔过来。


范丞丞一闪身躲到了门后,心里面默默数着秒。



4


3


2


1



范丞丞从门后蹿出来,利落的扯住周锐的衣卫衣,掀起卫衣一套,牢牢的套住了 一只狂奔的兔子 一个狂奔的周锐。



范丞丞美滋滋的在内心给自己点了个赞,我可真是个小机灵。



范丞丞正准备 暴打周锐 和周锐打招呼,周锐就一把将卫衣扯了下来。




“范丞丞!你有病啊!”




周锐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甚至嘴角还有牙膏沫瞪着他的模样让范丞丞想起了姐姐发现自己将她的限量口红摔了的样子。



范丞丞突然想起一个表情包,一个自己之前偷偷上网搜自己时看到的一个表情包。



【丞丞还小,丞丞不知道,不关丞丞的事】




0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哈哈哈哈哈哈嗝


哈哈哈嗝







披着王琳凯皮的周锐、披着周锐皮的王琳凯、披着本人皮的朱星杰以及披着本人皮的范丞丞冷漠的看着披着周彦辰皮的周傻子笑。




“你们真的不觉得很好笑吗?”


周·傻子·彦辰擦着笑出来的眼泪问到。


王琳凯/周锐/朱星杰:“并没有。”


上一轮灵魂互换事件的受害者范丞丞十分使劲的摇了好多下头。



周·泽言·彦辰:哦




06




“亲一口?”


“对,嘴对嘴亲一口。”范丞丞补充道,“我就是这样换回来的,只是亲自己的感……”


范丞丞还没说完,暂居在王琳凯壳子里的周锐就毫不犹豫的揽过自己的壳子使劲儿啵了一口。





王琳凯石化【1/1】


范丞丞石化【1/1】


朱星杰石化【1/1】


周彦辰石化【1/1】


眼科待接收病人【4/4】





“没有用啊,范丞丞你是不是耍我呢!我看你是缺少锐哥我的毒打!”王琳凯瞪着范丞丞说。




07




周锐和王琳凯几天后还是换回去了。



你问他们怎么换回去的?


不愿意透露名字的热心群众范某说:


“亲一口解决不了的事情,就多亲几口呗”








彩蛋



黄明昊某次在走廊隔着十多米就看到了周锐。


黄明昊像往常一样张开胳膊,等待周锐的抱抱。


黄明昊笑着看着周锐走了过来:


“Hey!What's up!Bro!”



黄明昊石化【1/1】







评论(50)

热度(2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